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

返回 相似 举报
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_第1页
第1页 / 共6页
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_第2页
第2页 / 共6页
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_第3页
第3页 / 共6页
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_第4页
第4页 / 共6页
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_第5页
第5页 / 共6页
PA50%GF材料运用总结_第6页
第6页 / 共6页
亲,该文档总共6页,全部预览完了,如果喜欢就下载吧!
资源描述:
在模具设计时采用的冷却方式存在不同。 PA50GF材料特性介绍 以下主要介绍各材料要求的模具温度和 胶料温度等的状况 模具材料的选择 依据前期各供应商介绍材料时所要求,模具材 料要求硬度达到HRC53度左右。 我司现采用8407材料,经淬火后实际测量验证, 此材料经淬火后GE公司的材料。 依据此前各材料供应商的介绍,每种材料的 特性各有不同,对模具要求有所不同。所以硬度完全可达到HRC55度,完 全满足波纤材料所要求的模具硬度。 加过玻纤的胶料具有很强的腐蚀性,且成型温度 高,对模具材料有较高的要求. 加纤料成型主要注意模具材料的硬度/耐磨耐腐 蚀性以及在高温下表现出来的特性要好, 模具运水 依据各原料供应商提供的数据,模具温度有较大差别,故前 期也采用了两种加热方式一是热油、二是加热棒加热。 根据多次试模验证,采用热油完全可以达到要求的模具温ZOR、S990、GMP11等。 主要运用的材料厂商有GE、三菱、杜邦、苏 威,其中运用最多的是度 ,且与现有设备较接近,较为经济。故后期将采用热油的方 式进行加温。 模具流道尺寸要求 根据此前所试作模具分析,此料成型时易 断水口,故需将主流道的斜度加大,并将 唧咀外径做小,以加大水口板的推力,防 止断水口。 分流道均采用U形,现未出现问题,但需注 意U形侧壁斜度须在2度以上,并保证表面 光滑,以方便出模。 模具设计与制作时须注意的问题 A排气内部易困气位置尽量做镶件进行排 气,产品PL面上排气充分。 B变形须注意流道、入水形状及尺寸合理 性设计,运水要PA50GF材料运用总结 现阶段我司采用PA50GF材料的机型有 UT1200、X_RA足够并力求平衡,以防止内应力 造成产品变形。 C水口、骨位易粘模断裂当模具温度上升 到一定时,会出现断水口的现象,因此设计时尽 量用SKD61加硬料来制作唧咀,以防止因唧咀变 形而造成断水口。 D流道设计尽量少拐弯,以减少压力损失;在确保流 道有足够斜度的同时要注意大端尺寸不能过大,否 则局部过热成型周期会延长.
展开阅读全文

最新标签

电脑版 |技术文库版权所有
经营许可证:粤ICP备16048919号-1 | 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677号